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展基金會員工PTT造謠被懲處 柯文哲:不會把外網都斷掉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疫情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疫情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2022/06/08 18: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近來爆發「網軍」風波,市府員工接連被爆出在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發文帶風向,其中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簡稱會展中心)林姓員工被記過2次、考績丙等。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會說今天發生這件事,就把台北市電腦連結外網的都斷掉,若是上廁所或休息時間看個5分鐘,他也不會通通不准。

柯文哲今在北市疫情記者會指出,林姓員工的單位是會展中心是一個財團法人,不是北市府直接的公務機關,記2大過、考績丙等、沒年終,這是會展基金會自己決定的懲處,所以他看一看也沒講什麼,對於他們做的決定就尊重。

柯文哲指出,他昨天在市政會議叫秘書長傳達,他還是相信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會說今天發生這件事,就把台北市電腦連結外網的都斷掉,上班時間不能看臉書、Youtube,他不會幹這種事,認為每個人對自己行為負責就好。

柯文哲認為,不能說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政府就是網軍,特別還是說什麼柯文哲的網軍,「拜託!哪有這麼厲害?」

柯文哲表示,這種事情他採取比較寬容態度,每個人要為自己行為負責,如果上班8小時有3小時在上網就太奇怪,但若是上廁所或休息時間看個5分鐘,他也不會通通不准。

有北市議員質疑把責任推給小蘿蔔頭,柯文哲回應,台北市政府沒有網軍,不是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就是網軍,特別還說是柯文哲網軍,不要帶這種風向,他不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