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K政線批陳其邁自大自信致防疫失敗 綠營總召3點駁斥

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彙整陳其邁團隊防疫作為,提醒國民黨團不要抹滅防疫人員辛勞。(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彙整陳其邁團隊防疫作為,提醒國民黨團不要抹滅防疫人員辛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08 15: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確診數昨攀升至全國第一!國民黨KK政線重砲抨擊市長陳其邁自大自信、需為防疫失敗負最大責任;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彙整3項陳其邁團隊作為,反擊KK政線說法,並提醒KK不要抹滅全體防疫人員這段期間的辛勞。

鄭光峰指出,首先、市長陳其邁超前部署,早一步協調各大醫學中心與醫院參與防疫,因此病床數足夠、中重症者患者獲得妥善醫療及照護。

第二、市府結合基層醫療,邀上百家醫事單位齊心投入,協助染疫市民居家隔離照顧,同時廣發快篩試劑,所以黑數較少,精準實際疫情掌握。

第三,事先規畫完整且充沛的防疫資源,創新車來速快速包、便利民眾,防疫服務及疫苗施打都在全國比例居領先。

最後防疫階段,高雄市全民及所有防疫相關人員長時間投入,相當辛勞,請國民黨團不要抹滅全體防疫人員這段期間的辛勞,應該齊心協力對抗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