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退選桃園市長 呂玉玲:我們都是桃園隊一起努力

立委呂玉玲(右)在臉書PO上與羅智強的合照送暖。(取自呂玉玲臉書)

立委呂玉玲(右)在臉書PO上與羅智強的合照送暖。(取自呂玉玲臉書)

2022/06/06 22:41

首次上稿 21:03
更新時間 22:4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失利後,持續行走桃園,今晚他在個人臉書專頁PO文「成全」,內文引用歌詞,指稱「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同樣爭取參選桃園市長失利的立委呂玉玲,晚間火速在臉書向羅智強送暖「我們都是桃園隊」,並表示「歡迎加入桃園隊,一起努力!」

呂玉玲PO上與羅智強的合照表示,「星空下,永遠有路,我們只要走的直,就不需要氣餒。」她提到羅智強的年輕衝勁,是她佩服的,她很疼惜他,歡迎加入桃園隊,一起努力!未來繼續一起,挺好的。

呂玉玲晚間受訪表示,對於羅智強的退選就尊重他的想法,且羅今日在平鎮區行腳,也有特別到她的辦公室拜訪,所以也陪羅走了一小段路程,當時也沒聽說他要退選,自己也是看到臉書才知道。

呂玉玲說,她自己會繼續「感恩之旅」,繼續感謝先前支持她的地方社團及宗親里長們,她沒有太多的想法。至於外界所傳的「換政說」,呂玉玲認為,這件事得等黨主席朱立倫自美回到台灣後再說,並會尊重朱立倫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