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學官徐大鈞今火化 徐父:盼別給空軍太多壓力、調整飛行生學制

空軍少尉學官徐大鈞上月31日駕駛AT-3教練機單飛,不幸失事殉職,徐大鈞遺體今天火化。(資料照)

空軍少尉學官徐大鈞上月31日駕駛AT-3教練機單飛,不幸失事殉職,徐大鈞遺體今天火化。(資料照)

2022/06/06 17:3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空軍少尉學官徐大鈞上月31日駕駛AT-3教練機單飛,不幸失事殉職,徐大鈞遺體今天(6日)下午火化,總統蔡英文上午低調慰問家屬;徐大鈞父親徐百山事後表示,當面向總統提出2項建言,盼各界不要給空軍太多壓力,另希望能調整空軍官校飛行生學制,給學生更多充裕的受訓時間。

蔡英文今南下慰問家屬,但行程未公開,徐大鈞的遺體下午在父母、妹妹及親友送別下進行火化,徐大鈞父親徐百山事後接受媒體採訪。

徐百山表示,他希望各界不要給空軍太大壓力,這一路以來,空軍處理事情都非常好、非常細膩,發生事情後,後續一定會承擔來自各方很大壓力,但他希望大家多一點寬容,因為沒有人願意這樣的事情發生。

徐百山指出,由於總統也在現場,他也針對空軍官校飛行生的受訓過程,在學制上應有所調整,向總統提出「不成熟的建議」,希望在學生受訓過程,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

對於外界質疑AT-3教練機太老舊,可能是造成失事的原因,徐父說,發生意外原因很多,教練機的維護,他相信也都很專業,不能每次發生事情,就把責任怪在飛機老舊,在國外有老舊飛機還在使用中,這事情是全面性的,不覺得是單一原因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