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發快篩貼盧秀燕貼紙 陳柏惟:只聽說花蓮王發米會這樣做

台中市政府送快篩,上面卻刻意貼上盧秀燕市長的貼紙,前立委陳柏惟認為這是老派的做法,要貼也應該貼台中市民贈吧!(圖擷取自陳柏維臉書)

台中市政府送快篩,上面卻刻意貼上盧秀燕市長的貼紙,前立委陳柏惟認為這是老派的做法,要貼也應該貼台中市民贈吧!(圖擷取自陳柏維臉書)

2022/06/05 09: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府針對2歲到12歲、和平區居民以及高風險的7大類人員發給兩劑快篩試劑,但被人發現,市府送的快篩試劑盒子上都貼了盧秀燕市長的貼紙,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聽說花蓮王發米會這樣做,防疫期間貼紙實在太old school(老派),何況錢是老百姓出的,要貼也應該貼台中市民贈吧!並認為會這樣做是覺得「這樣有票」,改善的方式就是就是讓他知道這樣沒票。

台中市政府發給2歲到12歲,以及高風險7大類人員2劑免費快篩,但快篩上都貼上「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您」等字樣,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表示,政治的新舊時代,首長的面子是重要的分水嶺;重排場、好大喜功的剪綵、隨處可見的姓名,更甚者就是拿百姓的錢慷自己的慨,做自己的面子。防疫期間貼紙實在太old school(老派),在民主時代成長的我實在難以想像。

陳柏惟並說,聽說花蓮王發米會這樣做,六都有人到處貼嗎?防疫期間是誰在貼這個,市長後援會嗎?還是國民黨幹部?並說買快篩的錢是百姓的,還是市長的?要貼也應胎是貼台中市民贈吧!

陳柏惟說,一個組織是重視長官的面子還是重視基層的效率?時代在進步,政治也應該要進步,台中往前走或向後退,從小細節就看的出來。並強調,會這樣做是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有票」,改善的方式就是就是讓他知道這樣沒票,這都是民主選舉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