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野大聯盟」誰戰高雄市長?蘇偉碩點名這兩位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在野黨由誰挑戰?醫師蘇偉碩(見圖)今天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擷取自蘇偉碩臉書)

年底高雄市長選戰,在野黨由誰挑戰?醫師蘇偉碩(見圖)今天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柯文哲。(擷取自蘇偉碩臉書)

2022/05/30 22: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迄今依舊難產,一直倡議「在野大聯盟」的前榮總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今天接受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點出兩名挑戰陳其邁的「一軍」人選,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

國民黨六都的市長人選,目前僅剩高雄搞不定,基層力拱的前副市長李四川屢次表達沒意願,黨主席朱立倫屬意的前立委柯志恩,則呼籲黨中央記取桃園教訓、在地優先。

一直倡議在野大聯盟的前榮總精神科醫師蘇偉碩,之前也毛遂自薦參選高雄市長,他今天在廣播節目訪問時指出, 高雄市藍白要合的話,國民黨的意願很重要,主要還是取決於國民黨 ,不一定採取協商方式 ,可以找來全台人才,舉辦大初選,找出最優秀的菁英人才,這樣陳其邁連任的壓力才會大。

針對在野大聯盟的最佳人選,蘇偉碩認為,第一人選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這樣就沒有徵召的問題,國民黨內也不會有意見,要取得在野大聯盟的支持也相對容易。

他強調,高雄是不好打的地方,敢打的人已經贏了80%,如果打得不難看, 又贏了15%, 這樣就拿到95分了!因此「敢來高雄打的人,就拿到2024總統的基本門票,可以當種子球員了!」

蘇偉碩表示,第二人選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柯來選高雄市長有兩個優勢,第一是疫情處理得到肯定,台北經驗拿來高雄,絕對不會比陳其邁差; 第二,高雄是六都債務最嚴重的城市,柯文哲對削減政府債務有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