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古坑鄉長黃意玲退出民進黨 將以無黨籍參選古坑鄉長

前古坑鄉長黃意玲退出民進黨,將以無黨籍參選古坑鄉長。(記者詹士弘攝)

前古坑鄉長黃意玲退出民進黨,將以無黨籍參選古坑鄉長。(記者詹士弘攝)

2022/05/15 12:0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前古坑鄉長黃意玲退出民進黨,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古坑鄉鄉長,並在個人臉書發表參選古坑鄉長聲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表示,已多次與黃意玲溝通,目前正值縣黨部主委選舉交接時期,未來新主委接任後,應會持續努力溝通。

黃意玲曾擔任古坑鄉長,原有意投入下屆古坑鄉長民進黨初選,後來並未登記初選,目前古坑鄉長民進黨鄉長參選提名人應是前古坑鄉長林慧如;惟黃意玲突然前往雲林縣民進黨部辦理退黨,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古坑鄉長,讓選情投下變數。

黃意玲參選古坑鄉長聲明書指出,意玲於2014年以政治素人之姿參與古坑鄉長選舉,承蒙鄉親栽培順利當選。任職四年鄉長期間,戮力提升在地產業軟實力,引進新時代思維,並致力於引進資源建設鄉里。2018年連任失利後,意玲一直都在未曾離開,投入基層經營與紮根,虛心傾聽在地聲音,持續為古坑鄉親服務。

意玲退出民進黨,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古坑鄉鄉長,希望藉由自己的堅持與勇氣,讓權力傳承在古坑就地興起,脫離由舊世代派系掌控的輪迴,讓年輕人看到努力就有希望。親愛的古坑鄉親:讓我們不分黨派,攜手為鄉里共同打拚,一起描繪古坑未來富麗願景,打造富足的安居樂業美麗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