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想選高雄市長?張亞中頻繁南下拜訪 藍營人士:先想想韓國瑜

張亞中昨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翻攝張亞中臉書)

張亞中昨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翻攝張亞中臉書)

2022/05/14 12: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頻繁南下高雄拜訪地方人士、藍營民代與基層民眾,被視為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具體行動!藍營人士則提醒,應先想想前市長韓國瑜的經驗。

張亞中昨天南下高雄與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多位議員座談,此前也陸續拜訪前政委楊秋興、高雄企業界人士、社福團體、民間社團、知名肉包店等,被地方視為有意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具體行動。

藍營人士對此表示,很感佩張亞中的用心與氣魄,但也要提醒黨中央,如果真的是張亞中參選高雄,可能要先想想前市長韓國瑜的經驗。

藍營人士進一步指出,當時韓國瑜人氣、聲量如日中天,參選總統時卻一直被戴上紅帽子、被貼上親共標籤,事實上韓國瑜不算是特別親共,而當時面對相關指涉時,國民黨卻沒辦法為韓國瑜解套,成為敗選關鍵原因之一。

張亞中與韓國瑜在對中共的態度上有些「同質性」,如果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勢必會再遭受類似批判與攻訐,先前藍營無法為韓國瑜提供有利論述,現在又能給張亞中哪些助力?

藍營人士呼籲黨中央,目前國民黨六都市長參選人剩下高雄還沒下文,真的不能再拖了,無論空降、政治素人、在地中壯派都好,期待中央別一直從台北看高雄,應多下來了解基層心聲,不只是在地藍營的想法,而是更多高雄鄉親的想法,才有機會提出一位讓更多人能認同、又有戰力的國民黨市長參選人。

張亞中拜訪旗山地區,與鄉親話家常。(翻攝張亞中臉書)

張亞中拜訪旗山地區,與鄉親話家常。(翻攝張亞中臉書)

張亞中拜訪前政委楊秋興。(記者王榮祥翻攝)

張亞中拜訪前政委楊秋興。(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