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專校65週年校慶 蔡總統期許:以勇士精神守護國家

蔡總統期許陸軍專校生以勇士精神到部隊貢獻所長。(總統府提供)

蔡總統期許陸軍專校生以勇士精神到部隊貢獻所長。(總統府提供)

2022/05/13 12:23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錄影方式為「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致詞,肯定陸軍專校培育的士官,在國軍部隊裡扮演重要的角色。她也期許同學們用心學習、精進專業,到部隊後,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

蔡總統上午在錄影致詞時表示,今天是「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首先,祝福陸軍專校生日快樂。

她說,我們陸軍專校培育的士官,在國軍部隊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從她上任以來,常到各地的軍營看任務操演。最常看到的,就是士官弟兄姊妹,帶領士兵操作武器裝備,完成軍官交辦的任務,整個過程非常的迅速確實、專業優秀。

總統說,她相信,士官弟兄姊妹能有這樣的專業技能,學校階段的教育養成,功不可沒。她要感謝周國健校長以及所有的老師、隊職幹部的付出,過去,她到陸軍專科學校,參加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看到我們的學生都非常的有活力,也充滿朝氣。相信有大家的指導,一定能為國軍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士官幹部,一起為守護國家貢獻心力。

蔡總統表示,她也要告訴各位同學,未來大家也會像學長姐一樣,身負重任。所以,要期許大家,不僅要用心學習、精進專業,到部隊後,更要貢獻所長,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協助軍官領導士兵,一起完成各種挑戰和任務,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

最後,總統說,要祝福陸軍專校校運昌隆,也要再次感謝所有的老師以及隊職幹部的付出和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