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獅部隊凌晨戰備偵巡 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CM22迫砲車機動至戰術位置。(軍聞社提供)

CM22迫砲車機動至戰術位置。(軍聞社提供)

2022/04/23 18:47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因應中共對台軍事威脅,國軍地面部隊自去年下半年起恢復戰備部隊偵巡訓練,駐守桃園的陸軍機步269旅今天凌晨實施戰備部隊偵巡,在朝陽冉冉升起下,結合敵情想定,進行狀況演練,透過實兵、實裝訓練,熟悉戰場景況,展現勤訓精練成果。

國防部長邱國正過去多次提到「處處皆戰場、時時做訓練」的政策,讓近期國軍地面部隊的戰備偵巡頻次逐漸提高;國軍媒體「軍聞社」今報導,陸軍269旅聯兵三營今天實施戰備偵巡。

聯兵三營在凌晨時分由帶隊的連長張上尉實施命令下達,隨後,CM11戰車、CM22迫砲車、CM32裝步戰鬥車、CM33裝步戰鬥車及各式輪型車輛依序通過營門,機動至重要防護目標,展現官兵勤訓精練成果。

擔任車駕士一職的賴中士表示,每次執行戰備部隊偵巡任務過程中,能夠培養同袍之間的默契,並且在戰術動作上,能夠獲得扎實的訓練,以強化部隊戰力。

官兵下車後,迅速進入戰術位置。(軍聞社提供)

官兵下車後,迅速進入戰術位置。(軍聞社提供)

陸軍機步269旅戰備部隊偵巡(軍聞社提供)

陸軍機步269旅戰備部隊偵巡(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