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中走透透輔選 何欣純手臂曬傷、母親節女兒心疼

何欣純(佐)近日台中走透透,幫參與初選的市議員參選人輔選,手臂不知不覺都曬傷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何欣純(佐)近日台中走透透,幫參與初選的市議員參選人輔選,手臂不知不覺都曬傷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2/05/08 16:5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立委何欣純這一個月來擔任「母雞」,在台中市山、海、屯與市區幫參與市議員初選的各選區候選人輔選,因天氣炎熱,不知不覺兩隻手的手臂曬到紅通通都曬傷了,今天母親節女兒看到都心疼不已;何欣純說,這段時間進行輔選,老將、新人輩出,大家都很拚命朝議會過半席次的目標前進,讓人看到這個城市的希望。

何欣純近日為了輔選行程奔波全市,女兒今天看到她兩隻手臂泛紅,甚至已經曬傷,訝異又心疼詢問:「妳不是都會穿長袖外套嗎?怎還會曬成這樣?」何欣純才說,因為就算穿了長袖衣物,但因為車隊掃街時會揮手和選民致意,手臂不知不覺就曝露在陽光下。

何欣純表示,近一個月來,跑遍海線、山線、屯區及市區,以車掃、步行市場等方式,幫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輔選,「市長雖未獲提名,但我一直強調,只要是能幫上忙的地方,一定協助拚到底。」

以7日來說,一早先陪自己的子弟兵賴美連在屯區進行車隊掃街,下午趕到大雅陪同市議員周永鴻車掃,接著又到因確診隔離的江肇國選區,代替江肇國掃街拉票,粗估一整天活動的路程逾百公里。

何欣純強調,自己是海線的媳婦、而早年擔任議員時經常出入豐原,很多行政區幾乎都是她第二個故鄉,這陣子再深入地方,也重新觀察這個城市,有的地方改變了,但卻有不少區域發展停滯,這些都需要各地有理想的代議士,為民眾請命、努力讓都市更好。

何欣純認為,今年議員選情激烈,除了輔選尋求連任的議員,更有很多新血輪投入選舉,這些是很可喜的現象,年輕人願意為了讓家鄉、台灣更好,朝自己的理想努力打拚,這是民進黨最寶貴的精神,相信所有參選人奮戰的精神會感動選民,達成議會過半的目標。

何欣純近日台中走透透輔選,手臂因此曬傷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何欣純近日台中走透透輔選,手臂因此曬傷了。(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