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議員黃郁芬母親節曝喜訊 9月將迎接「新成員」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母親節的今天曝喜訊,表示自己將成為「新手媽媽」,在9月迎接新成員。(翻攝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母親節的今天曝喜訊,表示自己將成為「新手媽媽」,在9月迎接新成員。(翻攝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臉書)

2022/05/08 13:5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今天母親節曝喜訊,表示自己將成為「新手媽媽」,在今年9月迎接新成員,並強調將讓每位媽媽在每天生活中,從生育托育到就學及職場生活,都可得到應有的協助與支持,希望士林、北投區民眾繼續支持,使她得以連任議員,「照顧好每一個在士林北投生活的家庭。」

黃郁芬今在臉書表示,士林北投的土有一種黏性,會讓來到這裡的人們,因為這裡的美好生活而愛上士林北投,從此紮了根、開了花、結了果,而自己也與交往5年的先生放心在此成婚、共組家庭,而在母親節這天分享喜訊,將在今年9月迎接新成員。

黃郁芬指出,此時成為孕媽咪、未來要成為新手爸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相信丈夫是可共度共度一生的伴侶,也會是一起養育孩子的好隊友,更重要的是在士林北投這個友善、宜居,而且願意互相扶持的大家庭內,使願意落地生根、孕育下一代、願意繼續為在這裡每一位家人生活打拚。

將力拚連任的新手媽媽黃郁芬說,藉母親節除給予祝福外,也承諾會努力讓每位媽媽不只在母親節快樂,也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從生育托育,到就學及職場生活,都可以得到應有的協助與支持,讓每個媽媽,不只是媽媽,也可以是自己。

黃郁芬喊話,希望士北區的民眾可以支持她繼續以台北市議員身份,為這個「家」持續努力,除了照顧好我的家庭,更要照顧好每一個在士林北投生活的家庭,讓士林北投更適合在地生活、溫暖迎接每一個朋友的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