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蔣經國生日 國民黨設「經國紀念牆」

國民黨設置紀念牆,紀念前總統蔣經國。(記者林良昇攝)

國民黨設置紀念牆,紀念前總統蔣經國。(記者林良昇攝)

2022/04/27 11:59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表示,4月27日適逢前總統蔣經國誕辰,國民黨特別於中央黨部設置「經國紀念牆」,藉由蔣經國當年在全台各地親民、愛民的足跡歷史照,展現經國先生戮力從公、為國為民的風範,也表達對經國先生的感念。

國民黨指出,「經國紀念牆」採藍色形象視覺設計,展出多幅蔣經國走遍全台的奮鬥足跡,包括民國43年巡視中橫公路、民國64年巡視「十大建設」中的台中港建港工程,以及巡視新竹科學園區等訪視各地照片,也包括親切問候民眾,自在開懷、與民同樂的身影。

國民黨說,「經國先生是台灣現代化的奠基者,不論是在國防、經濟及民主政治上,都有著深遠的影響。」他在推動十大建設、拔擢台籍人士以及解除戒嚴上的魄力與努力,至今仍為許多人感念,更是多年來各項民調中最受歡迎、最令人懷念的總統。

國民黨提到,蔣經國身體力行印證「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親民、愛民的樸實作風廣為各界懷念。黨主席朱立倫亦曾強調「蔣經國路線就是國民黨路線」並戮力實踐,國民黨將延續精神,持續關注各項大小民生議題,與台灣社會的脈動同呼吸,努力為民眾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