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眷村」里長聯名掛布條感謝陳其邁 陳子瑜:施政不分藍綠

高市府協助果貿社區刨鋪道路與修整樹木。(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府協助果貿社區刨鋪道路與修整樹木。(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4/26 23: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果貿社區近日有多位里長聯名掛布條,感謝市長陳其邁協助邵區道路刨鋪與修剪植栽;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指出,這代表市府以市民為本、施政不分藍綠。

陳子瑜側面了解,果貿社區裡的道路,和社區本身一樣有年歲,當地居民十數年來都希望可進行更新;但社區道路屬軍方管理,而軍方都以經費不足為由,一直無法重新刨鋪。

這個問題,即使到了前市長韓國瑜任內,也依舊無法解決,參差不齊的路面,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來說,不管是步行或騎代步車,都存在不少風險。而陳其邁上任後,有次視察果貿社區篩檢站,當地里長聯合起來陳情,希望能夠有一些改變的可能。

陳子瑜說,沒想到,改變真的出現了,市府經討論後,決定以市民權益為優先,把路鋪好再說,事後再慢慢來跟軍方協商。接著,就是這張布條的出現;一面布條費用不高,但背後為市民做事的心意、無價。

多位里長聯名在果貿社區掛布條,感謝市長陳其邁協助道路刨鋪。(記者王榮祥翻攝)

多位里長聯名在果貿社區掛布條,感謝市長陳其邁協助道路刨鋪。(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