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護理師發聲力挺黃淑君 籲守護板橋重要1席議員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即將展開,有醫師、護理師自拍影片,力挺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黃淑君。(記者賴筱桐翻攝)(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即將展開,有醫師、護理師自拍影片,力挺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黃淑君。(記者賴筱桐翻攝)(記者賴筱桐攝)

2022/04/25 11:4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社區診所在第一線抗疫,遭遇資源不足問題,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服務處主任、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黃淑君積極協調,協助醫療物資順利送往前線;今天有醫師、護理師自拍影片力挺黃淑君,強調「過去淑君幫助第一線醫療同仁,這一次換我們來全力相挺」!

何博文指出,黃淑君是台大農藝所博士生,過去8年擔任他的議員服務處主任,這次獲得板橋醫界菁英團結,力挺深耕板橋的菁英參選人,希望守護板橋最重要的一席議員。

板橋聯德診所醫師張均豪表示,黃淑君過去在何博文帶領下,在新北累積許多經驗與成就,對醫師公會有許多正向幫助,包括協助疫苗施打以及其他防疫相關業務,所以他願意站出來力挺黃淑君。

護理師董芳綾表示,防疫期間何博文服務團隊與黃淑君協助募集醫療物資,送往第一線抗疫,鼓舞醫護人員士氣。營養師簡均安說,過去黃淑君關心基層問題,這一次換他們相挺,讓黃淑君延續服務。

黃淑君說,疫情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非常辛苦,民意代表可以協調各單位,使醫療資源有效運用,「服務精神需要延續」,民進黨板橋議員初選將在5月2日到5月8日晚間6點到10點進行電話民調,拜託板橋鄉親幫忙顧電話,支持扎實服務,大聲喊出「唯一支持黃淑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