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東、西區2立委聯名推薦 張宏陸子弟兵拚議員初選過關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吳亞蓁推出板橋東、西區2名立委羅致政與張宏陸共同推薦的競選看板,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參選人吳亞蓁推出板橋東、西區2名立委羅致政與張宏陸共同推薦的競選看板,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賴筱桐攝)

2022/04/25 10:2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將進入民調的倒數關鍵時刻,板橋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亞蓁日前透露將有在地的重量級人士公開力挺,今天她推出板橋東、西區2名立委羅致政及張宏陸共同推薦的看板,羅致政明天晚上也將陪同吳亞蓁車隊掃街拜票。

吳亞蓁為張宏陸的辦公室主任,此次參選主要訴求是張宏陸栽培及推薦的優質新人,雖然她在民進黨初選登記後才展開競選活動,起步較其他人晚,但展現急起直追的爆發力,除了跨派系立委吳秉叡、林淑芬、蘇巧慧、林靜儀、賴瑞隆、鄭運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等人相繼力挺、陪同拜票外,演藝圈的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在養病期間特地為她錄音拜票。

吳亞蓁表示,陪她拜票的人都是政治圈的前輩,也對自己相當熟識,她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畢業,板橋區有2席立委,西區的張宏陸是他的老闆,也是他東吳政治系的同學,東區的羅致政則是東吳政治系的老師,她是第一個獲得選區內2位立委共同推薦的參選人。

吳亞蓁說,她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在板橋,也一直待在政治圈,以過去擔任幕僚期間累積的經驗、人脈,初選若能過關,必定能為民進黨多拚一席議員,並在當選後立即上手,為板橋爭取建設、服務民眾,希望下週的電話民調,大家能給她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