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參選雲縣長 劉建國:全力以赴力爭勝選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將徵召立委劉建國。(擷圖自劉建國臉書)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將徵召立委劉建國。(擷圖自劉建國臉書)

2022/04/24 15:5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天上午召開會議,會中一致同意建議徵召立委劉建國為下屆雲林縣長候選人,對此,劉建國表示,他會全力以赴,為民進黨在雲林的勝選做最大努力。

民進黨選對會今天與黨主席蔡英文開會,針對台中市、雲林縣、苗栗縣等3縣市長人選進行討論,建議徵召徐定禎為苗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為雲林縣長候選人、蔡其昌為台中市長候選人,27日提交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劉建國指出,之前徵詢小組徵詢過他的意見,他當時即充分表達,只要黨徵召任何可以勝選的人選,他絕對全力支持,對今天選對會的決議,他當然要全力以赴,為雲林的勝選做最大努力。

劉建國說,目前雲林藍綠處在五五波,他要加倍努力,展現最大誠意、智慧做相關整合作為,接下來也會陸續拜訪黨內每位先進、大老進行請益。

劉建國強調,他是從最基層的代表、議員到國會議員,這段時間縣民對他有某種程度信賴、肯定,才能從基層一路上來,而且這幾年為地方爭取的建設經費及努力,縣民有感受到,因為有基層民代經歷深刻知道二、三級政府需要什麼,他會用自己爭取過程、成績,讓縣民認同,進而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