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進高雄8選將曝光 男護理師劉航遠投入岡山區議員戰役

基進高市議員選舉8位參選人中,唯一還沒亮相的劉航遠(後排右4)今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高市議員選舉8位參選人中,唯一還沒亮相的劉航遠(後排右4)今現身。(記者王榮祥攝)

2022/04/20 14: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黨全台參選下屆議員的20多位選將,今起連3天將分梯在高雄拍攝選戰形象照,高雄8位參選人中、唯一還沒曝光的男護理師劉航遠今首度現身,被暱稱「基進馮迪索的」他、將代表基進角逐高雄岡山區市議員。

劉航遠今年37歲、目前任職高雄長庚護理師,2018正式加入基進黨,但入黨前早以志工角色,參與基進許多活動,因為酷酷髮型與豪邁性格,被夥伴暱稱基進馮迪索。

首度亮相的劉航遠,今在基進造勢現場、由高市黨部主委李欣翰介紹給媒體,也宣告基進在下屆高市議員選舉的8位選將全部到位;劉航遠坦然指出,從先前民進黨在岡山初選的激烈,可以想像未來岡山區選舉挑戰不少,他會努力爭取鄉親認同,也要展現基進精神。

總部設在高雄的台灣基進,這回在高雄議員選舉推出8位參選人,分別是岡山等六區的 劉航遠、左營楠梓的陳子瑜、仁武等四區的張婷婷、鼓山等三區的王泳淇、三民區張博洋、鳳山區李雨蓁、前鎮小港的黃敬雅、林園大寮的楊佩樺。

劉航遠(右)長期擔綱基進志工,熱心參與許多活動,被夥伴暱稱基進馮迪索。(記者王榮祥翻攝)

劉航遠(右)長期擔綱基進志工,熱心參與許多活動,被夥伴暱稱基進馮迪索。(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