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欣純爭取徵召參選台中市長 張光瑤:有能力願承擔都支持

前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明天將出席立委何欣純爭取民進黨徵召參選市長記者會,他強調,支持所有「有能力且願意承擔的人選」。(資料照)

前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明天將出席立委何欣純爭取民進黨徵召參選市長記者會,他強調,支持所有「有能力且願意承擔的人選」。(資料照)

2022/04/18 19:2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立委何欣純明天將正式宣布爭取民進黨台中市長徵召提名,引起台中政壇關注,台中市前副市長、國策顧問張光瑤列入明天記者會出席佳賓;張光瑤今天(18日)強調,支持所有「有能力且願意承擔的人選」,他肯定何欣純問政實績,明天他會出席「支持肯定想努力的人」。

民進黨台中市長徵召人選迄今沒有下文,外界除看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馬挑戰,也有不少人勸進何欣純,台中市是否出現「兩個女人」的戰爭,備受矚目;何欣純下午突發出採訪通知,直接宣布「在許許多多民主前輩提攜下,她擔任過議員及3屆立委,在台中服務基層超過20年,近來各界「挺純」聲浪不斷。她決定向所有台中市民宣布,也要向民進黨黨中央及蔡英文主席爭取徵召,承擔民主進步黨在年底出戰台中市、贏回台中市的重責」,預計明日正式宣佈,提前引起地方熱議。

張光瑤在受邀出席貴賓名單中,他強調,地方關切台中市長由誰代表角逐已久,雖最後是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決定,但有能力的人願意承擔都是好事,他肯定何欣純問政努力及成績,他願意表達支持。

但張光瑤也說,這並不代表他就不支持其他人,只要有能力願意承擔的人都願意支持,最後就交由蔡主席決定人選。

何欣純明天將正式宣佈爭取中市長徵召提名。(圖:何欣純服務處提供)

何欣純明天將正式宣佈爭取中市長徵召提名。(圖:何欣純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