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大團結餐會」曝光後 何欣純臉書貼文4字露玄機...

立委何欣純今天早上在臉書貼文明志,當仁不讓有您的支持,仍積極爭取黨的徵召參選下屆市長。(記者唐在馨翻攝)

立委何欣純今天早上在臉書貼文明志,當仁不讓有您的支持,仍積極爭取黨的徵召參選下屆市長。(記者唐在馨翻攝)

2022/04/10 10:1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中挺綠企業界以及黨公職昨天晚上餐會,賴清德副總統也到場,會後傳出民進黨徵召蔡其昌選台中市長在即,但另一位早已表態爭取徵召的立委何欣純,則一大早在臉書貼文,以「當仁不讓」四字明志。

台中市長選舉在林佳龍早已宣佈不再參選後,原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態如果黨需要他他一定全力以赴,而何欣純則表態爭取提名,但之後黨中央決定台中以徵召方式辦理,何欣純也一直表態希望黨能徵召她。

不過,昨天晚上台中綠營一場涵蓋政商大咖的餐會,各方解讀應該是幫即將被徵召的蔡其昌造勢,而蔡其昌也特別上台呼應賴清德副總統,表示不畏戰不懼戰,黨需要一定戰,出席議員不分派系,都認為情勢很明顯。

不過,何欣純在本報今早獨家報導這場餐會後,已立即在臉書貼文,「當仁不讓,有您的支持」,意思並未放棄爭取徵召,而下面也有一連串的留言鼓勵她選市長。

對此,昨晚出席的不具名商界大老表示,昨晚餐會就是希望進步大團結,贏回一屆台中市長選舉,也希望獲得黨提名的人要有更強大的態度及勇氣來挑戰,目前地方人士都很著急,不論徵召誰,希望黨中央動作要快。

而何欣純在面對記者詢問時則表示,事實上昨天晚上的餐會也有不少大老及議員都私下鼓勵她,而她最近也有幫忙一些原台中市區議員輔選,發現大家對她反應非常好,也給她很大信心,所以過去是「願意承擔」,今天已經換成」當仁不讓」。(10:2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