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五連霸議員不連任被叫「陳市長」 陳麗娜︰還沒做好準備

國民黨高市前鎮小港區五連霸議員陳麗娜,昨宣布不再連任,將交棒給「獎學金男孩」呂謦煒。(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高市前鎮小港區五連霸議員陳麗娜,昨宣布不再連任,將交棒給「獎學金男孩」呂謦煒。(記者葛祐豪攝)

2022/04/07 13: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前鎮小港區五連霸議員陳麗娜,昨宣布不再連任,將交棒給「獎學金男孩」呂謦煒,外界傳言她可能選市長,連民進黨議員李喬如今天看到她,都稱呼她「陳市長好!」對此,陳麗娜強調,她還沒有做好準備、不在她的思考範圍內,並向黨部喊話說,市長人選要推出這次選完、還能繼續蹲點的人。

對於是否參選市長?陳麗娜今天強調「目前不在她的思考範圍之內」,她提及不再連任,是要讓年輕人有機會,她一直鼓勵優秀的年輕人出來從政,但一個蘿蔔一個坑,高雄市也只有66席議員,缺不空出來,新人要怎麼擠進來?她自認已當了5屆議員,受到大家支持,覺得很感激。

記者詢問她說,由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迄今一直未找到適當人選,此時宣布交棒,難免給外界聯想?或是否她心中已有適合人選?

陳麗娜說,高雄這一戰的確很難選,對國民黨有意要參選的人,的確是很難,很多人可能會卻步,但就她所知,也有幾個人有意願,像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她認為,黨部應該要做長期規劃,要推出這次選完,還能繼續蹲點的人,也許這次沒有機會上的時候,要預備下一次再選的人選。

陳麗娜強調,以她個人來講的話,她覺得還沒有做好這樣的準備,要踏入這場選戰的市長候選人,如果是在地的,不是空降的,必須要做這樣的心理準備才是對的,這樣對國民黨的長期經營,才是真正有用的。

記者追問議員「這次是不可能選市長嗎?妳的話也沒有說死!」陳麗娜回說,其實事情一直在變化中,但現在的狀況,她只能講還沒到那個程度點上,就選舉狀態來講,應該要看著一步一步演進情形,「如果到時候我們不適合,我們也不會硬上!」

對於之前有議員曾向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毛遂自薦?陳麗娜笑說「不是我!」可能是因為她不連任議員,就給人很多的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