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有所指?朱立倫:每個人都自認最好、最強 但縣市長只能提名1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出席國民黨藍海戰鬥營活動,朱立倫表示「做為黨主席我一定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 (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出席國民黨藍海戰鬥營活動,朱立倫表示「做為黨主席我一定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 (記者劉信德攝)

2022/04/07 11: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培訓年輕的縣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今日辦理青年聯合輔選專案「藍海戰鬥營」台北場活動,並舉行始業式,近來因堅持參選桃園市長的前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而頗為「感冒」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會致詞時,似乎意有所指的說,沒有一個制度可以讓所有人滿意,如果全部人都滿意,那是鄉愿,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最好、最強,但縣市長只能提名一位。

朱立倫表示,黨就是一個團體,黨如果好,大家才好,他一直自我要求,一定要無私無我,黨是最高的目標,台灣是共同家園,中華民國要更好,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目標,這可以理解,但不可能讓每一位都滿意、都達成目標。

朱立倫並強調,自己希望給更多年輕人與新人機會,但沒有一個制度可以讓所有人都滿意,全部的人都滿意,那是鄉愿,他要給年輕人與新人機會,但過程一定有很多不滿,他願意扛下來,就像在縣市長、議員的提名過程中,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最好、最強,但縣市長只能提名一位,一旦提名後,全黨就一致支持,議員部分也一樣,每個選區不可能所有人都提名。

此外,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現階段沒有人,沒有錢,也沒有官位,但是有志氣與未來,願意為中華民國、台灣這塊土地打拼,在最辛苦時候願意留在黨、為黨打拼的每一位,國民黨都很珍惜,一些年輕人為了升官發財,就去民進黨,要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就在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