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很弱」!國民黨排除提名參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一字回應

羅智強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內部騷動。(記者羅沛德攝)

羅智強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內部騷動。(記者羅沛德攝)

2022/04/06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內部騷動,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就直言,羅智強黨內民調不理想,地方也有反彈聲音,甚至批他「很弱」,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提名羅智強。對此,羅智強今下午僅回應一字「難」,可以想見他有多沮喪。

面對羅智強6日聲明參選桃園市長並請辭黨職,黃健庭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稱自己尊重羅的決定,但站在黨秘書長的角度,他很遺憾羅沒有考慮到藍營整體佈局。黃健庭指出,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已徵詢過幾名桃園市現任、前任立委,也做了民調,結果皆顯示羅智強輸給立委魯明哲和萬美玲,甚至有地方議員直批羅智強「很弱」,所以基本上選策會已經排除提名羅智強。

黃健庭聲稱,自己已經當面和羅智強談過這件事,地方反彈,民調也輸,要支持提名羅很困難,有請他考慮別的戰場,連黨主席朱立倫都出面勸過他。對此,羅智強在臉書僅以「難」一字回應黃健庭的說法,之後在留言處又說了「好難」,難掩失望情緒。

羅的支持者紛紛留言表示,「這時候的國民黨變得比民進黨還難搞,都趴在地上了還在搞劣幣驅逐良幣的利益分配」、「國民黨繼續這樣,永遠別想當執政黨」、「嘴說好聽為大局著想!事實上是為了黨內高層和權貴的大局著想」、「到此國民黨已魚死網破,沒救了」。

另外被黃健庭稱是目前藍營內部民調支持度最高的魯明哲,今天重申自己沒意願參選桃園市長,「不想立委做一半挑戰其他職位,我沒意願,我第一個報名全力輔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