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不甩北市疫情頻輔選民眾黨 簡舒培︰只會砲打中央蹭聲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新竹為民眾黨參選人輔選,未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新竹為民眾黨參選人輔選,未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資料照)

2022/04/04 14:51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的本土案例也連日攀升,且許多為不明感染病例,然而作為市長的柯文哲今一反慣例,未坐鎮台北主持防疫記者會,反而以台灣民眾黨主席身份赴新竹輔選趴趴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柯文哲只想藉疫情砲打中央蹭聲量,其心則全專注今年選舉,無視防疫工作。

清明連假首日,北市新增18例本土確診,昨又增19例,今則新增23例,疫情連日攀升且多數不明感染源,但相較各地方政府繃緊神經,北市府一反慣例未由府級召開防疫記者會,而仍由衛生局舉行、副市長黃珊珊主持,而北市大家長、防疫指揮官柯文哲則遠到新竹,帶著民眾黨參選人處處「參訪」。

北市議員簡舒培怒批,柯文哲當前滿腦子只剩選舉,從此事便可看出其已無心市政,疫情對柯而言僅是趁機砲打中央,藉此博取聲量的工具而已,真正心繫的並非北市防疫工作,而是民眾黨在各地參選人能否在年底選戰開出好成績,此將攸關其競逐總統大位的前途,才是柯文哲真正關心所在。

簡舒培指出,清明連假頭兩日,柯文哲便毫不避嫌,帶著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到處跑宮廟,無視外界黨政不分的批評,而今更是無視各地繃緊神經防疫作為,大張旗鼓到新竹帶著參選人們到處亮相,全然不管可能造成群聚疫情的風險,防疫態度根本「說一套做一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