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議員初選 饒舌歌手大支陪親戚李啟維完成登記

南市議員李啟維(中)今天在饒舌歌手大支(左)等人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李啟維提供)

南市議員李啟維(中)今天在饒舌歌手大支(左)等人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李啟維提供)

2022/03/23 12: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南區市議員李啟維今天在牧師冬聰凜、饒舌歌手大支及其父親、前市議員李文正、眾多的支持者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其中,大支算起來是李啟維的表哥,雙方為姑表關係。

李啟維說,這次民進黨的初選參選爆炸競爭激烈,他沒有派系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做他的後盾,他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支持年輕、有信仰、有抱負、有熱情的李啟維!」

饒舌歌手大支的媽媽是前市議員李文正的堂姐,雙方關係密切,平常他與李啟維也會討論時事永交換看法。這次李啟維登記尋求連任,大支也特地陪同出席登記。

李啟維表示,這幾年來,他延續父親服務精神,努力為地方爭取建設,安平和南區綿延將近10公里的海岸線,腹地廣闊緊鄰市區交通方便,條件得天獨厚,未來他將致力改善與海的整個動線方便親水,有利於海上活動的全面發展,並要求政府落實向山向海致敬口號,法令應全面鬆綁不再限制人民出海,如此一來將可帶動大台南的發展,脫胎換骨成為國際大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