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藍白合三緘其口 朱立倫:不透過媒體放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龍山寺參拜。(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龍山寺參拜。(記者羅沛德攝)

2022/03/21 11:0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對於九合一選舉佈局藍白合作,有人拋出南部在野大聯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數度迴避問題,連答「不透過媒體放話」。

朱立倫今到台北市龍山寺參拜前受訪,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稱年底九合一大選,除了金馬,國民黨沒一處安全,朱表示,民進黨的朋友這樣的提醒是很好的,全台都會全力以赴。

朱立倫說,不管是民進黨朋友提醒還是國民黨朋友提醒,都是好意,國民黨一定會認真努力戰戰兢兢,爭取所有的民眾對國民黨的支持,不管是國民黨的、非國民黨的在野朋友,只要是「非民進黨」的朋友,都會全力來爭取。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建議朱立倫參選台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選高雄市長,促進在野大聯盟,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台南2位優秀的同志都很努力,國民黨很快就會提名,大家拭目以待。

針對黨內傳出國民黨跟民眾黨在九合一選舉的藍白合作相關議題,朱立倫三緘其口,數度迴避問題,連答「不透過媒體放話」,呼籲大家彼此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