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家軍」喊藍白合輕鬆選? 蔣萬安:希望全民合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台北市政府公務機關基層勞工產業工會會員大會,並接受媒體訪問。(北市府公務機關產業工會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台北市政府公務機關基層勞工產業工會會員大會,並接受媒體訪問。(北市府公務機關產業工會提供)

2022/03/18 12:3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曾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推薦參選立委的李縉穎,被視為2020大選「郭柯合」推手之一,他近日呼籲國民黨禮讓柯文哲參選高雄市長,並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別出來亂了」,力挺藍白合。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對此表示,尊重每個人表達意見,但他希望看到「全民合」。

遲未宣布正式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持續勤跑行程、積極布局,今早還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台北市政府公務機關基層勞工產業工會會員大會。蔣萬安表示,過去一直都有來議會跟議員配合,這2屆立委有很多議題和地方事情,需要跟議員好好合作,因此不管在疫情期間捐贈物資、防疫政策討論,立院黨團跟議會黨團都有密切合作。

蔣萬安說,今天參加工會活動,其實他過去每一年都有參加,公務機關除了優秀公務員,還有一群基層技工、駕駛等基層勞工扮演非常重要推手,過去他也參與工會活動,了解面臨問題如何在中央幫忙推動修法,透過質詢幫忙發聲。

媒體詢問何時宣布參選?蔣萬安並未正面回應,僅說身為北市立法委員包括議員合作、關心市民、了解民眾碰到問題,都是幫民眾解決問題並爭取權益,只要秉持這樣初衷,關注民生都會得到民眾認同與支持。

李縉穎日前喊話國民黨禮讓柯文哲參選高雄市長,並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別出來亂了」,對此蔣萬安表示,他不清楚李的想法,但尊重每個人的意見,他強調自己希望看到「全民合」,任何政黨利益都不該凌駕在人民利益之上,民代就是反映民意,為民眾爭取權益,持續做秉持初衷就會得到人民認同與支持。

媒體問藍白合是否選舉比較輕鬆?蔣萬安依舊四兩撥千金、不願正面回應,蔣重申,他希望看到的是「全民合」,持續秉持初衷、為民眾發聲,在基層為民眾解決問題,這也是他擔任立委一直做的也會持續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