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弊案疑雲籠罩 江聰淵質疑林姿妙兒女湮滅證據「真的不簡單」

江聰淵談林姿妙案情,質疑真的不簡單。(記者游明金攝)

江聰淵談林姿妙案情,質疑真的不簡單。(記者游明金攝)

2022/03/18 12:52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可望代表民進黨参選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質疑,宜蘭縣政府包含林姿妙縣長這已是第三波的約談,而且都是長時間的偵訊,但對於案情,民眾還是霧裡看花,但對宜蘭縣蒙上一層很深的陰影,希望林姿妙能向鄉親說明。

江聰淵說,現在民眾討論的都不是縣政,而是縣府與家族弊案這些事情,對宜蘭有很大傷害,我們也替縣民不捨。

他質疑,林姿妙既然說「做人簡單」,但怎麼「簡單」也要向民眾來說明。不過,我們看到這個案情確實是不簡單,那麼大的結構連結在一起,有那麼多的商界人士参與在裡面,這過程能用簡單一句話就帶過嗎?我們認為是非常不簡單。

江說,林姿妙要向鄉親說明,這麼大筆資金流向,為什麼會用這麼多時間去輸入這些金額,如果是簡單的做人,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筆的金額流動吧。

江指出,司法偵辦時間點,當然是依照檢廉最好的時機去判斷,什麼時機點都要跟政治扯在一起,這事情永遠講不清。

他說,每一個時間點都是非常的敏感,但是我們是看到案件發生之後,為什麼一直想要湮滅證據、抹滅事證,這才是問題癥結點,為什麼在釐清案情的時候,林姿妙子女跟楊吉雄要共同把一些事證抹滅掉。

江聰淵指出,如果沒有鬼,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然後再牽扯司法迫害、政治迫害,這樣是講不通的,只靠一句政治迫害、一句簡單做人就要帶過,對宜蘭人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