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涉弊被約談 江聰淵:讓宜縣蒙上一層陰影令鄉親遺憾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宜蘭市長江聰淵對此表示遺憾與訝異。(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宜蘭市長江聰淵對此表示遺憾與訝異。(記者游明金攝)

2022/01/14 12:38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團隊涉弊案遭約談偵辦,民進黨爭取縣長參選提名的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宜縣府與羅東公所聯合遭到約談,多名高階主管聲請羈押或交保或訊後請回,林姿妙與她的家人也身列其中,宜蘭縣民主發展以清廉為標榜,宜蘭是民主聖地,這次大動作約談,已讓宜縣蒙上一層陰影,讓鄉親民眾都非常遺憾與訝異。

江指出,希望檢廉在偵辦過程加快腳步,讓大家能釐清案情,讓民眾可以了解知道所有狀況,宜縣標榜的清廉從政,會受這次影響大打折扣,宜蘭要來傳承民主精神,清廉是是最重要指標,希望在案情及早釐清,讓鄉親了解事情怎麼發生,怎麼來做處理與應對,宜蘭長期發展不能因這個因素,阻礙宜蘭長期發展的動力。

藍營部份人指控是政治打壓,江說,檢廉大規模搜索約談動作,一定掌握很充足事證,才敢約談最高行政首長與她家人,坊間對縣長與家人也有一定程度舆論,檢調大動作約談,展現打壓不法決心,行政單位不能以自己權利換取自己利益。

江聰淵說,基層百姓所做的努力,被一個家族或特定團隊奪走他們的利益,利益被歸於個人團體或個人家族,這是民眾無法接受的,跟政治打壓扯不上關係,如果沒有這種惡形,沒有貪瀆意念,怎會有大動作約談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