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鄉長選舉點燃戰火 前鄉長江子信宣布參選

下屆仁愛鄉長選舉,國民黨籍前鄉長江子信率先宣布參選。(資料照)

下屆仁愛鄉長選舉,國民黨籍前鄉長江子信率先宣布參選。(資料照)

2022/03/02 16:5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已不到9個月,南投縣仁愛鄉下屆鄉長選戰也正式點燃戰火,國民黨籍前鄉長江子信在個人臉書正式宣布投入第19屆鄉長選舉,鄉內也掛出競選看板,成為率先表態參選的第一人,江子信也以多屆鄉長無法任滿,導致鄉親不安為鑑,希望能為仁愛鄉爭取安定、發展的契機。

江子信從事教育工作逾30年,2014年以國小校長身分轉戰政壇,投入第17屆仁愛鄉長選舉,但不敵對手孔文博,但2年後孔因涉及賄選案判決當選無效定讞解職,江子信參與補選當選鄉長,擔任鄉長僅2年多,2018年鄉長選舉不敵目前因案停職的現任鄉長吳文忠,連任失利,經過3年多經營,決定捲土重來。

江子信則是在個人臉書以「為民服務,我江再起」正式宣布投入第19屆鄉長選舉,同時鄉內也掛出競選看板,率先表態參選,江子信指出,先前因為努力不夠,爭取選連任失利,尊重鄉親選擇,也自我深切檢討,這段期間更積極深入基層,傾聽鄉親聲音,不少人對多屆鄉長無法任滿十分憂慮不安。

江子信說,如果一所學校3年換了5位校長,相信家長會擔心孩子的受教權,同理鄉內3年來也換了5位鄉長(包括民選及代理),鄉親也會對此感到憂心不安,因此決定投入鄉長選舉,希望能為仁愛鄉爭取安定、發展的契機。

江子信是國民黨籍,黨內同志是否有意參選,江子信強調不清楚,若出現競爭者,就按黨內的規章程序辦理,一切公平公開。

江子信在個人臉書發表參選宣言,正式投入第19屆仁愛鄉長選舉。(擷自江子信臉書)

江子信在個人臉書發表參選宣言,正式投入第19屆仁愛鄉長選舉。(擷自江子信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