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與柯媽媽「婆媳問題」 陳佩琪:不應付一下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右),22日在臉書PO文自曝與柯媽媽的「婆媳問題」。(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右),22日在臉書PO文自曝與柯媽媽的「婆媳問題」。(資料照)

2022/02/23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2日在臉書PO文自曝「婆媳問題」表示,柯媽何瑞英會在晚上打電話找柯文哲,找不到人,就找她抱怨電視上名嘴在罵柯文哲,她就算又睏又冷,也只好「應付一下」。

陳佩琪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小夜」迷迷糊糊打盹時,突然接到柯媽來電找柯文哲,找不到人就轉向她訴苦,激動的大罵電視裡面好多名嘴在罵柯文哲,還要她記下來,等柯文哲回來轉告。

陳佩琪表示,由於她現在在醫院工作,對於防護都有特別要求,可能N95戴久了有缺氧窒息感,回到家都很累了,只好告訴婆婆:「媽,他們對文哲什麼都罵啦,不要看就好了,其他台也都是這樣,這個完了,下個也是,看也看不完啦!」無奈柯媽還是繼續點名正在罵柯文哲的名嘴,要陳佩琪全部錄下來給柯文哲看。

陳佩琪說,柯媽應該只是不小心「瞥」到這個節目,要是每天收看應該早就麻痺,不會如此激動。她也酸,以前是「得民心者得天下」,現在是「得媒體者得天下」。陳佩琪說,不過,柯媽之後若再打電話來,她也想好妙招了,「我就把上一次打官司花的錢跟她講, 以她節儉的個性,大概會嘴巴開成O型」;她覺得,這樣柯媽應該會說:「這貴嘔?吼拉!吼拉!以後就青菜哄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