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任國民黨選戰策略執行長 傅崐萁:義無反顧全力相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傅崐萁(右二)及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二)關係深厚,特別委予年底縣市長選戰操盤協調重任。(資料照,傅崐萁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委傅崐萁(右二)及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二)關係深厚,特別委予年底縣市長選戰操盤協調重任。(資料照,傅崐萁服務處提供)

2022/02/18 10:47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傅崐萁,16日擔任黨中央新成立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執行長,負責協調年底縣市長人選的重任;他表示,將義無反顧全力以赴。

國民黨因應年底縣市長大選,成立攸關地方勢力整合、協調的「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執行長負責實際操盤,根據黨內人士透露,主要是著眼傅崐萁對民進黨選戰打法了解,加上熟悉桃園及地方派系,因此被主席朱立倫賦予協調縣市長人選的重任。

傅崐萁昨天晚上在臉書上公布的內容強調,面對傲慢獨裁、機關算盡、無恥腐敗的民進黨,年底的九合一選戰,情勢異常的險峻、危急,不單單是國民黨的勝敗與存亡,也是民生安全與地方發展的重要環節,更是中華民國生存發展的關鍵一役。此次,臨危授命承擔大任,加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為黨內作選區溝通、協調、整合、提名、危機處理等工作,更扛起背水一戰、絕地反攻的重責。

傅崐萁幕僚則透露,早在二個月前,朱立倫即告知傅崐萁,希望借重他對民進黨選戰策略的了解,先協助整合縣市長的人選,全力打贏年底選戰,如果選得漂亮,希望進一步整合2024藍營總統及副總統人選,不排除先舉辦民調,支持度最高的為總統候選人,次之為副總統候選人,但現在談這些還太早,最重要目標是打贏年底選戰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