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黃守達視網膜剝離休2個月 今摘眼罩宣示復工

黃守達摘眼罩宣示復工。(翻攝臉書)

黃守達摘眼罩宣示復工。(翻攝臉書)

2022/01/28 22:4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去年12月初出現雙眼視網膜剝離,向台中市議會告假,手術治療,原定右眼手術後,再手術左眼,不過民進黨中西區初選競爭激烈,黃守達僅完成右眼復位手術,左眼先以雷射光凝固治療,近期就復出跑行程、進行選舉拜訪,今日更在今年最後一個工作天的晚上開直播宣示,視力回復,請求選民支持。

黃守達近日原本右眼戴著黑色眼罩,如同「獨眼龍」露臉、跑行程,今晚他摘掉眼罩直播,說明近況,感謝大家關心,強調視力已回復,之前戴眼罩是要讓右眼充分休息,慶幸視網膜剝離時發現的早,回復順利,也勸告大家不要用眼過度,更指今年底議員選舉,他會爭取連任。

中市西區議員應選3席,原本已有現任者江肇國及黃守達,但里長蕭行凱最近已掛上看板並宣布爭取提名,該選區還牽動到未來立委的佈局。

議員江肇國秀蔡英文福袋與春聯拜年。(記者蔡淑媛攝)

議員江肇國秀蔡英文福袋與春聯拜年。(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