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雙眼視網膜剝離 今起休假動手術

黃守達昨晚參加黃國書舉辦公投不同意說明會後,對外說宣佈因視網膜剝離將告假,是術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黃守達服務處提供)

黃守達昨晚參加黃國書舉辦公投不同意說明會後,對外說宣佈因視網膜剝離將告假,是術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黃守達服務處提供)

2021/12/02 13:0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傳出雙眼視網膜剝離,必須盡快手術治療,黃守達昨晚參加立委黃國書舉辦公投四個不同意說明會後,對外宣佈因視網膜剝離將在本週六進行手術,向台中市議會告假,在這次會期本月底結束都無法出席,今天起他也開始休息,避免活動造成眼疾惡化。

視網膜剝是嚴重的眼科疾病,未及時治療,通常會導致失明。33歲的黃守達今天說,聽到罹患視網膜剝離非常驚訝,懷疑可能最近忙公投、中二選舉太勞累有關,醫師囑咐他開刀後要休息2個月,術後要趴臥2週,期間他會先手術治療右眼,再手術左眼。

黃守達遺憾說,這次治療休養無法與大家參與12月18日公投及1月9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但也釋懷說,遇到了就趕緊治療,早日康復,回到戰鬥位置。

黃守達說明,本週二突然感到視力模糊,當天早上與同黨議員發起反台中街頭暴力記者會,要戴安全帽及墨鏡,戴墨鏡時覺得視力模糊,換回眼鏡後仍不清楚,眼睛休息一段時間仍未回復,先到眼科診所就醫,後來轉去醫學中心確診。他也說,雖然休養期間盡量減少活動,但地方服務及監督市政不會休息,都與團隊密切聯繫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