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留言「不識殺人魔王白唸政大」 他笑:以為來到轉型正義版

蔣萬安在殺人魔王燒臘店介紹文章下留言,引發討論。(圖取自吳濬彥臉書)

蔣萬安在殺人魔王燒臘店介紹文章下留言,引發討論。(圖取自吳濬彥臉書)

2022/01/28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殺人魔王」燒臘店位於政治大學周邊,價格便宜實惠,是許多政大人的回憶,臉書粉專「政大學聲 NCCU Voice of Students」昨日(27日)撰文介紹該店,引來政大校友、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留言,「不認識殺人魔王,別說你念過政大!」對此,民進黨前發言人吳濬彥表示,看到蔣萬安的留言,還以為來到轉型正義的版。

「政大學聲 NCCU Voice of Students」昨日撰文介紹政大周邊屹立不搖的30年老店——殺人魔王燒臘店,便引來政大外交系、法律系雙主修畢業的蔣萬安留言,「不認識殺人魔王,別說你唸過政大。」

吳濬彥看了蔣萬安留言之後,在個人臉書表示,「差點以為走到轉型正義的版,然後殺人魔王是指被玻璃圍起來的那尊。」後來,蔣萬安本人則是將這則留言刪除,引起討論。

文章PO出,網友紛紛留言,「這有夠諷刺的」、「他說的是蔣介石?」、「萬安才能講的地獄梗」、「念政大的助理美眉表示:蔣萬安是說圖書館內那尊曾經被潑漆的嗎」、「他是不是跟他的阿祖還有阿公不太熟?」

據悉,政治大學後山的蔣中正銅像曾遭反對權威的台大學生鋸斷馬腳,而後校方用雙層玻璃帷幕將其包圍,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