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縣文化局、車管處龍頭易主 連任戰鬥競選團隊成形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長交接,由卸任局長王國裕〈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局長洪棟霖〈右〉。(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長交接,由卸任局長王國裕〈左〉將印信交接給新任局長洪棟霖〈右〉。(記者劉禹慶攝)

2022/01/22 13:0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年前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車管處龍頭易主,新任局處長洪棟霖、馬金足正式走馬上任,象徵賴峰偉競選連任團隊成形。澎湖縣長賴峰偉主持交接儀式,再度證實原局長王國裕、處長賴淨明都是因個人因素調動。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新任局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縣長賴峰偉宣布新任文化局長洪棟霖布達令,並感謝卸任局長王國裕盡心盡力完成多項文化建設,他期許洪棟霖持續深耕文化,再創新局。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局長洪棟霖宣誓就職,正式接掌文化局。

另一場車管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由縣長賴峰偉趕場主持,並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由卸任處長賴淨明將印信交給新任處長馬金足,馬金足正式接管車管處,賴峰偉希望在前2任處長陳寶緞、賴淨明奠定的基礎下,讓車管處服務更為便民,並盛讚防疫期間車管處司機駕駛防疫公車的辛勞。

由於外傳文化局、車管處龍頭交接,與任內主管業務未盡完善有關,縣長賴峰偉特別在交接典禮為2人澄清,原文化局長王國裕3度請辭、車管處長賴淨明4度請辭,都是因為個人因素,非與公務上表現有關;相反的是兩人在任內表現都相當亮眼,讓兩人暫時在參議位置上休息,未來仍有借重長才的機會。

澎湖縣政府車管處長交接,卸任處長賴淨明〈左〉將印信交給新任處長馬金足〈右〉。(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政府車管處長交接,卸任處長賴淨明〈左〉將印信交給新任處長馬金足〈右〉。(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