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喊話藍白合 柯文哲譏應「藍綠合」...民眾黨會逐一擊敗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譏諷,「誠懇建議應『藍綠合』」,因過去藍綠兩黨於北市議會有實際合作經驗,「會合作得很好」,而民眾黨則會逐一擊敗。(記者張嘉明攝)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譏諷,「誠懇建議應『藍綠合』」,因過去藍綠兩黨於北市議會有實際合作經驗,「會合作得很好」,而民眾黨則會逐一擊敗。(記者張嘉明攝)

2022/01/19 13:0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前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專訪時主張「藍白合」,認為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應在下屆台北市長選戰中合作,否則在野黨恐兩敗俱傷;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譏諷,「誠懇建議應『藍綠合』」,因過去藍綠兩黨於北市議會有實際合作經驗,「會合作得很好」,而民眾黨則會逐一擊敗。

柯文哲今出席台北大數據中心啟用記者會,被問到郝龍斌拋出今年選戰應「藍白合」的議題時認為,講誰與誰合都太過權謀論,台灣人民應思考由誰來做此位子比較好,而非考量誰比較能選得上,例如現在回頭看20年前,黃大洲是最好的台北市長,但遇上趙少康及陳水扁卻選不上,因此政治上應思考誰來做才是最好。

柯文哲再掀舊帳,提及日前北市議會針對北市府提出的恢復重陽敬老金提出覆議案時,國民黨與民進黨「緊密合作」,因此看到的不是「藍白合」而是「藍綠合」,譏諷「誠懇建議應『藍綠合』」,相信兩黨有過去實際合作經驗,「會合作得很好」。

至於是否擔心被兩大黨夾殺;柯文哲則自信稱,民眾黨會「一個個單獨擊敗『藍綠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