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戰!繼莊瑞雄 周春米明天宣布角逐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初選

立委周春米明天宣布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初選。(記者侯承旭攝)

立委周春米明天宣布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初選。(記者侯承旭攝)

2022/01/10 10:3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立委莊瑞雄上個月宣布投入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初選,立委周春米明天也將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黨內提名初選。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至今年底,民進黨已有3名立委有意爭取提名,分別是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堪稱民進黨有史以來競爭最激烈的屏東縣長提名初選。

莊瑞雄於上個月率先在台北市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提名黨內初選,並喊出「超越高雄」的口號。

周春米敲定明天在屏東市宣布參選屏東縣長提名初選,以「屏東向前、屏東好過日」為主題,將邀請各黨派的鄉鎮長、縣議員、村里長、農漁會、社團等,標榜「屏東在地力量」。

鍾佳濱幕僚則透露,鍾佳濱近期也會正式對外宣布角逐屏東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