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缺席1家4口車禍告別式 高市府:陳其邁已三度探視關懷家屬

高雄市政府強調,市長陳其邁已三度探視關懷酒駕案受害者家屬,也個人捐助10萬元,助傷者及家屬生活重建。(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政府強調,市長陳其邁已三度探視關懷酒駕案受害者家屬,也個人捐助10萬元,助傷者及家屬生活重建。(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2/01/08 19: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天抨擊高雄市長陳其邁,忽略昨天是高雄一家四口遭酒駕撞擊一死三傷悲劇的告別式,竟有空北上挺林昶佐,對此,高雄市政府嚴正駁斥,強調陳其邁日前已三度探視關懷家屬。

韓國瑜任內的新聞局長鄭照新也批評陳其邁沒空出席致哀,竟有空北上合體林昶佐開直播。

對此,高雄市政府嚴正駁斥強調,市長陳其邁日前已三度探視關懷家屬,也個人捐助10萬元,助傷者及家屬生活重建,前一晚也先到靈堂上香慰問,致送慰問金3萬元。

高市府指出,告別式當天,陳其邁也指示市長辦公室主任李幸娟到靈堂上香,向家屬表達慰問關懷之意,死者范母則感謝市府團隊協助及陪伴。

據了解,昨早公祭同一時間,陳其邁已表訂參加美濃區「幸福巴士2.0」啟動儀式,傍晚才北上與林昶佐合體。

高市府強調,針對這起不幸事件,市府已針對酒駕提出6大修法建議,包括酒駕者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建議沒入車輛、酒駕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建議以不確定故意殺人罪之刑度論處等;至於社會局代收愛心捐款,到昨天已累計441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