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回來開會吧!」 管碧玲:修憲委員會輪值表完全公平

立委管碧玲PO出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召委輪值表,說下星期三就換國民黨召集安排了,「國民黨,回來開會吧!」(資料照)

立委管碧玲PO出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召委輪值表,說下星期三就換國民黨召集安排了,「國民黨,回來開會吧!」(資料照)

2022/01/07 17:3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立法院修憲委員會召委輪值表和輪值辦法已出爐,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天呼籲,下星期三就換國民黨召集安排了,「國民黨,回來開會吧!」輪值表完全公平,兩黨5名召委每人主持2場,而且今天第一場審查會,三黨都歡喜的參與開會。

管碧玲說,昨天修憲委員會遇到的困難,就是國民黨說「我們(國民黨)遲到,你們(民進黨、民眾黨、時代力量)不等我們,所以要重選主席」,國民黨又說,「修憲拒絕用多數決選主席,我們退席」。

管碧玲說,昨天是第一次修憲委員會議,是要決定會怎麼開、主席怎麼輪值,國民黨一直杯葛修憲,硬要民進黨禮讓鄭麗文主持,實在強人所難,昨天最後兩黨民進黨和民眾黨決定的輪值表完全公平,兩黨5名召委每人主持2場,而且今天第一場審查會,三黨都歡喜的參與開會,展開一個好的開始,下星期三,就換國民黨召集安排了,「國民黨,回來開會吧!」

修憲委員會召委輪值順序及輪值辦法表。(取自管碧玲臉書)

修憲委員會召委輪值順序及輪值辦法表。(取自管碧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