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自稱像「被欺負的小孩」 陳子瑜:承認是「巨嬰」了吧!

顏寬恒聲稱柯母說他就像「被欺負的小孩」,陳子瑜忍不住狠酸一番。(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顏寬恒聲稱柯母說他就像「被欺負的小孩」,陳子瑜忍不住狠酸一番。(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2022/01/06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天(6日)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曾形容他像「被欺負的小孩」。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忍不住狠酸「承認自己是巨嬰了吧」!

柯文哲父母本週二(4日)到台中沙鹿玉皇殿參拜巧遇顏寬恒,同框畫面引發熱議;顏寬恒今天說,當天柯媽雖未鬆口支持他,但曾說看到他被綠營圍剿、政治追殺就像「被欺負的小孩」。

對此,陳子瑜今下午在臉書發文狠酸:「阿公裝小孩,顏寬恒在演『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嗎?根據中二選區戰友的回報,我知道顏寬恒的情況很不妙,從本人發言到友好評論全部都在打悲情牌,想搏同情。但是,明明都當阿公了,還說自己是小孩,這操作真的會讓人把早餐全部回饋給馬桶、中餐自動省略。」

陳子瑜接著直言:「這也顯示,顏寬恒的選情,已經糟糕到讓他語無倫次,以為裝小孩可以騙到同情票。拜託,只會讓大家反胃而已啦!顏寬恒根本承認自己是巨嬰了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