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政見被爆和高虹安發言雷同 四叉貓酸:乾脆加入民眾黨

卓冠廷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的政見「複製貼上」別人的發言。(圖取自卓冠廷臉書;本報合成)

卓冠廷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的政見「複製貼上」別人的發言。(圖取自卓冠廷臉書;本報合成)

2021/12/29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昨發文指出,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公托公幼政見是直接把別人的發言「複製貼上」,網紅四叉貓也酸說「寬恒葛格你要不要乾脆去加入民眾黨」,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顏寬恒昨召開「政策三箭:公托公幼政策」說明記者會,並把記者會重點內容PO在臉書上,不過卓冠廷發現,其中一整段,是直接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12月9日在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一字不漏地複製貼上」,甚至還有好幾段直接複製貼上立法院法制局2019年推出的研析報告,「東拼西湊,但一字不改」。

四叉貓也在臉書上開酸,他說,顏寬恒提出「政策第一箭」,就被發現一字不漏地抄襲高虹安在12月9日的公聽會發言,直呼「第一箭就抄襲,還剩下16項政見你要怎麼寫?」

四叉貓說,「寬恒葛格你要不要乾脆去加入民眾黨算惹,請民眾黨立委們把作業借你慢慢抄」。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定是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這種資質,連市議員都不夠格」、「射箭也可以膛炸」、「小編送頭」、「剩下16箭就複製第一箭,還要我教」

、「小編要交代後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