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大公投都沒過關 黃敏惠:予以尊重

對於公投結果,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一)說,這是大家共同的決定,我們予以尊重。(記者丁偉杰攝)

對於公投結果,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右一)說,這是大家共同的決定,我們予以尊重。(記者丁偉杰攝)

2021/12/18 20:01

〔記者丁偉杰/嘉義市報導〕四項公投結果出爐,均因未達法定通過門檻而未過關,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嘉義市長黃敏惠說,今日公投是對於食品安全、人民權利、環境保護、影響經濟發展的國家能源政策的意見表達,結果已經出爐,這是大家共同的決定,對於這個公投的結果,我們予以尊重。

嘉義市「四個不同意」完勝

嘉義市選委會說,嘉義市公投投票權人數共22萬1038人,投票率42.04%,四項公投結果都是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

嘉義市投票結果如下:

重啟核四公投,同意票3萬9901票、不同意5萬2308票、無效票724票
反萊豬公投,同意票4萬1488票、不同意票5萬748票、無效票696票
公投綁大選,同意票4萬1437票、不同意票5萬804票、無效票686票
珍愛藻礁公投,同意票4萬681票,不同意票5萬1500票,無效票747票

嘉義市四項公投開票結果成,都是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四項公投開票結果成,都是不同意票多於同意票。(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