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攻2024總統?傳農曆年前後宣布 侯友宜: 大家想太多了

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農曆年前後有「重大宣布」,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想太多了。(記者賴筱桐攝)

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農曆年前後有「重大宣布」,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想太多了。(記者賴筱桐攝)

2021/12/15 11: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表對公投的看法,引發各界政治解讀,媒體報導,侯友宜將於農曆年前後有「重大宣布」,外傳將放棄競選連任,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哎!大家想太多了」,不管臉書寫了多少內容,只是想傳達當初參選的核心價值,大家真的不要想太多。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不管臉書寫了多少內容,只是想傳達自己的核心價值,當初他出來選舉的目的,是希望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每個人團結在一起,不要對立、衝突,大家攜手合作,全力守住台灣這塊寶地,找回台灣人純樸、善良、團結的心,努力做事、好好往前走,這是他3年多前說的一段話,他擔任警察,也是一輩子以此信念守護人民安全,他只不過把當年的行動與價值,再度跟市民朋友報告,所以大家真的不要想太多。

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已2個多月,新北市黨部主委人選懸而未決,獲得侯友宜、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背書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屢遭已讀不回。對此,侯友宜說,從頭到尾都尊重黨的意見,他個人沒有意見。

至於是否影響國民黨2022年的選舉布局,侯友宜表示,尊重國民黨的想法與規劃,他認為,只要找到好的人選,大家攜手合作,有理想、有抱負,為新北市做出人民有感受的事情,齊心齊力、好好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