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郭台銘合作參選2024總統大選? 柯:認真過每一天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合體。(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合體。(記者楊心慧攝)

2021/10/08 12:4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排除投入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接受媒體人王淺秋訪問,指「郭董變成我們疫苗的代言人」,不排除柯文哲與郭台銘一起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柯文哲表示,每天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好,很多這種傳聞傳來傳去,也不是說假新聞,而是很多都過度解讀,結論是這樣,認真過每一天就好。

媒體追問,蔡壁如說樂見柯、郭,是因為覺得郭台銘當副手的話,可去世界各地要疫苗,將有很好的加分?柯文哲說,疫苗的確是現在最大的問題,但反正有疫苗來就認真打完,也不用再去講太多。

媒體問侯友宜怎麼看2024柯、郭配,侯友宜先說,這不就要問柯市長?怎麼問他?這是柯市長的答案;柯文哲則說,「哎唷,記者問的題目不用每題回答」;但侯友宜最後還是回應表示,現階段就兩個人把現階段的工作做好,誰配誰,那都不重要,重要是他跟柯兩個在這地方好好為了雙北攜手合作,把事情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被問到柯文哲先前用了很多藍營人才,他表示,他跟柯應該態度都一樣,只要是能做事、肯做事,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大家都要好好用,國家永遠超過任何一個選擇,所以大家好好用人才,不管是哪裡的人才,只要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願意給予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