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街宣講公投籲投票 蔣萬安:支持反對都沒問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同黨立委賴士葆等民代騎自行車宣講公投。(圖由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同黨立委賴士葆等民代騎自行車宣講公投。(圖由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2021/12/05 16:27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與同黨立委林奕華、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人騎單車進行公投宣講,有別於黨中央喊出「4個同意」,蔣萬安宣講時不談其他3公投,僅講「反萊豬」不談其他3公投案,更稱不管支持或反對「都沒有問題」,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投票。

蔣萬安今下午騎單車在台北市大安區進行街頭宣講,蔣在宣講時表示,希望所有好朋友12月18日勇敢站出來投下同意票,捍衛食安、捍衛健康。

蔣萬安提及「反萊豬」公投,強調年底的公投是食安公投,攸關鍵康,政府已經很明確把萊克多巴胺列為禁藥,在國內禁止豬農使用萊劑,因為知道對人體是有害的,還要開放國外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完全沒有道理。

蔣萬安表示,台灣民眾很喜歡吃豬肉,特別是豬內臟,都是萊劑殘留量很高的地方,在歐美國家是不食用的﹔要清楚告訴這個政府,民眾反對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最卑微的要求是至少要標示清楚是否含萊劑,但當卑微的要求政府都不願意做到的時候,當然要用公投的選票告訴政府,拒絕含有萊劑的豬肉進口。

蔣萬安向民眾喊話,稱不管支持或反對「都沒有問題」,一定要出來投票,民生的議題,堅定捍衛食安、捍衛健康,這一點不容退讓也絕不妥協。

蔣萬安也說,台灣是多元社會,大家可以有不同意見,理性討論,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特別關鍵的是攸關健康的食安公投、反萊豬公投,大家一起支持,投下同意票,讓這項公投案可以過關。

有別於蔣萬安僅提「反萊豬」,連勝文則在宣講時表示,核能發電1百年會不會發生一次問題沒有人知道,可是食品安全是每天都會遇到,民進黨要核能安全卻不要食品安全,這什麼邏輯?他搞不清楚。

連勝文說,大安區是今年民進黨荒腔走板的防疫政策下最慘的地方,多少店倒掉、多少人失業,如果不是執政黨在整個疫苗政策、防疫政策及相關預防措施都失敗的話,台北市不會變成重災區。

連勝文認為,如果不趁公投給執政黨教訓,以後還是要網軍橫行,一定要阻止這情況,讓投票變成一場不信任投票,用選票告訴執政黨絕對不能再胡做非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