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網軍暗黑力量傷害台灣 朱立倫︰蔡英文應脫下魔戒

朱立倫說,網軍雖然好用,但傷壞台灣的民主及社會安全,呼籲總統蔡英文脫下網軍的魔戒。(記者蔡文居攝)

朱立倫說,網軍雖然好用,但傷壞台灣的民主及社會安全,呼籲總統蔡英文脫下網軍的魔戒。(記者蔡文居攝)

2021/12/05 15: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台南進行公投宣講,針對近日引發的網軍議題,他表示,網軍雖然好用,但傷害台灣的民主及社會安全,呼籲總統蔡英文脫下網軍的魔戒。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下午在台南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前廣場舉辦公投宣講活動,朱立倫到場宣講,呼籲大家投下四個同意票。

他受訪表示,網軍影響台灣太大,民進黨各派系和網軍,神鬼交鋒,大家惡鬥,讓大家陷入暗黑力量之中,尤其是動用政府資源養網軍,應該要徹查到底,他請蔡總統脫下這個魔戒,這魔戒雖然很好用,但傷害台灣的社會安全、台灣的民主,以及很多人的人權,他絕不允許網軍暗黑力量破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