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狗英雄聯盟」分析四大公投 黃士修、蘇偉碩:中間選民是關鍵

「打狗英雄聯盟」指出四大公投議案的變化,黃士修(右二)、蘇偉碩(左二)認為中間選民的抉擇是關鍵。(記者黃良傑攝)

「打狗英雄聯盟」指出四大公投議案的變化,黃士修(右二)、蘇偉碩(左二)認為中間選民的抉擇是關鍵。(記者黃良傑攝)

2021/12/01 18:5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2月18日四大公投議題持續攻防,「打狗英雄聯盟」今午舉行記者會談公投下的高雄觀點,「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醫師蘇偉碩均表示,經執政黨動員後支持者已歸隊表態,中間選民才是此次公投結果的關鍵,黃士修提議未來若重啓核四廠,每年可多200億度乾淨電力,估計可少燒煤700萬噸以上,重申核四開起來、中火關一半的主張。

黃士修強調未來核四廠若重啟,也可把一些額度用於高雄興達電廠上,讓台中與高雄市民都享受到比較好的空氣,畢竟火力發電的空污肺腺癌,每天都會影響市民健康。

另一位發表人王文心博士表示,她以身為一位母親表達心聲,呼籲政府不要還未對萊豬做風險推估或做對照組研究前,不要說萊豬都沒有什麼問題,況且,民眾關心的是微量、長期的慢性中毒,大家應展現當代公民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