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批民進黨鴨霸獨裁 四項公投都同意、更迎向勝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四項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更迎向勝利。(記者葛祐豪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強調,四項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更迎向勝利。(記者葛祐豪攝)

2021/11/27 16: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慶祝127週年黨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邀出席,他呼籲國民要團結一致,對抗鴨霸的民進黨、對抗民主獨裁的民進黨!並強調,四項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更迎向勝利。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慶祝127週年黨慶,在蓮池潭高雄物產館舉辦農特產推廣愛心園遊會,暨同舟共濟-宣誓入黨儀式,吸引1千人參加。

朱立倫特別到場,他致詞時表示,最近推動的同舟共濟計畫,將近有3萬人入黨,「國民黨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對抗鴨霸的民進黨、對抗民主獨裁的民進黨!」

針對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的每項主張,都站在民意這邊。國民黨提出的兩案,第一項反對萊豬,任何阿公阿嬤不可能到市場買萊豬,因為要讓小孩吃健康的食物,全世界160國都禁止萊豬,民進黨卻要開放叫大家吃萊豬,大家一定投同意票!

朱說,國民黨提出的另一案:公投與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功,民進黨卻硬要不同天。幾年前,要求公投與大選同一天,喊最大聲的就是蔡英文,如今要改變只有一個理由,因為上次公投他們輸了。

朱立倫批說,民進黨「博歹轎」(台語),全世界都知道,民進黨最沒品大家都知道,輸了就要翻桌。

朱立倫也呼籲保護珍愛藻礁,指當時要藻礁永存,喊最大聲的也是蔡英文。

至於重啟核四, 朱立倫說,重點在於台灣的電到底夠不夠?今天如果電夠,他也不會用核電,但電不夠,停電會害死台灣,冷氣不能開,工廠不能運轉,這樣如何生活?如何拚經濟?

朱立倫最後強調,四項公投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四項公投都同意,更迎向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