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批對核四立場反覆 朱立倫反嗆矛盾:要非核家園還在用核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宣布公投「螞蟻雄兵計畫」記者會,為參與黨內參與計畫的青年軍加油打氣,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出席國民黨中央黨部宣布公投「螞蟻雄兵計畫」記者會,為參與黨內參與計畫的青年軍加油打氣,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朱沛雄攝)

2021/11/22 11:3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對於年底4大公投喊出「四個都同意」,曾為新北市長的黨主席朱立倫遭質疑對核四立場反覆,朱立倫今受訪時批評,民進黨每天喊「非核家園」,結果還在用核電廠的電,「這不是矛盾嗎?」民進黨應該趕快跟全國民眾道歉,謙卑面對民主。

朱立倫今出席宣布國民黨的公投「螞蟻雄兵計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其對核四的立場遭桃園市長鄭文燦批評反覆,應向新北市民道歉,朱立倫反駁,認為民進黨才應誠懇、謙卑向台灣人民道歉。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要傷害台灣民眾健康,要進口萊豬,讓大家吃萊豬﹔過去主張公投大選一致的民主主張,今天反覆﹔或蔡總統以前說過藻礁永存,現在要破壞藻礁,沒辦法給民眾安心足夠的電,民進黨每天喊「非核家園」,結果還在用核電「這不是矛盾嗎?」應該趕快跟全國民眾道歉,真正謙卑面對民主,不要想用民主獨裁的方式對抗民意。

對於外傳朱立倫在核四重啟議題上未跟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的說法,朱立倫受訪表示,不要想要透過任何放話見縫插針,製造困擾,沒有這回事。

朱立倫說,他從過去到現在一向堅持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侯友宜跟他一起打拚,當時就是提出這樣的堅持。政府也一定要負責任處理核廢,不管核一、核二、核三產生的核廢,都要認真努力積極處理,態度從來沒有改變。

朱立倫表示,他的工作就是全力對抗鴨霸的民進黨,拚公投,2022年國民黨能贏得地方選舉,2024年推出最強候選人,重返執政,希望國民黨任何一位包括侯友宜在內,都能越強越好,民調越高越好,共同目標就是打敗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